話說

在星期六的下午(應該是中午)

我為了不要一邊吃飯 一篇配著滿天飛的沙子

我選擇到福利社去吃飯 

那裏很涼爽 而且沒有沙子

就在我跟凱尹一起吃完便當的同時

胖A、貴婦、煜雯、山下曼、沛潔、怡如就從樓上拿了蛋糕下來

我傻眼{#emotions_dlg.emotion_008}

(OS:不會吧!這應該不是我的蛋糕吧?!)

果然如此~是我的沒錯

貴婦還跟我抱怨了一下那間"溫度連鎖咖啡店"的外送遲到

(OS:下次不要訂了!!彰化的都不好!!)

回歸正題

真的很謝謝你們

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

不過 還是只能說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但是

你們也夠狠心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明明知道我食量大

但是也別在我吃完一個大便當的時候叫我吞下蛋糕阿

害我上課的時候

一直好想吐

(OS:因為雞排跟奶油混在一起 好噁心)

 

我17歲的尾巴

就在福利社裡 被我的好朋友們

悄悄的趕走了 

現在的我 應該算是成年了吧

18歲的青春  要開始奉獻給考試了

加油吧 18歲這一年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