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號一大早

跟著我家親愛的小黑郭一起

在凌晨5點起床 刷牙 收衣服

然後在將近6點的時候

拜託宿舍的老師開門 讓我們可以提早出去坐車

(坐計程車= = )

 

說也奇怪

平常壅擠的要死的中港路

一大早居然空空如也(˙口˙)

所以15分鐘就到了原本坐公車要花將近1小時才能到的台中火車站!!

(司機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

 

6點40分的莒光號

我現場買票還可以買到小黑郭的隔壁座位

超開心的XDDDD

只是 臺中跟員林真的很近

過一下子就到了要跟小黑郭說掰掰的時候><

 

對 已經很傷心要跟親愛的說掰掰了

出了火車站還下雨

有沒有天理啊!!

 

回家才7點半

跟阿母講一下話之後就爬去床上進入深層睡眠了

 

 

連假4天

有讀一點書 是本看的很累的英文小說

幸好有人翻譯成中文 (不過......好厚="=)

 

星期六跟呂曼曼一起讀書

圖書館大爆滿

就去我好久沒去的大同國中"戶外讀書"

一小時過後 下雨了 (ˋ︿ˊ)

要離開的時候還遇到國中導師  ^口^

開心捏!!

 

剪了頭髮(不是很喜歡 剪太齊了 ˊˋ)

花了好多錢在買文具(要幫645的門口美化美化)

睡了好多好多覺(12/31是該看電視跨年的 可是我10點半就上床睡了 哇哈哈)

吃了好多好多好多拔拔特地買給我吃的菜(當然 吃的好飽 吃了兩天的香菇雞)

 

 

回宿舍的隔天 也就是星期一的凌晨

我 睡了好少好少好少好少的覺

因為 房間裡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蚊子

早上起來不是先刷牙 是先打蚊子ˊˋ

N隻!!!

 

在家裡還沒睡夠

現在要繼續去補眠了

前兩天因為算不出來的會計作業 經濟小考 國文小考

黑眼圈不知道加深多少了>︿<

 

(轉頭看看翹軒!!)

會計筆記還沒抄完捏

唉~~~

抄完再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