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免不了罵罵幾個髒字眼

 

這據說是國罵的字眼

現在應該正是改名為

"學生的口頭禪或發語詞"

--------廢話結束-------

 

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朋友的關心?

真正的愛情?

聰明的頭腦?

健康的身體?

 

其實

這是每個人的夢想

 

想要去玩

想要歐趴

想要賺錢

想要睡飽

想要的東西是無限

 

想要知道

你每次按下我的電話號碼的時候

到底在想些什麼

只"嘟嚕嘟嚕"一聲

就掛掉電話

然後 沒下文

這算是什麼?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惹的

算你不幸遇到我

告訴你

我可是出了名的兇

有的時候罵人可以不用髒字

隨便一個"喂!!"

就很兇了!!

沒有混過也是可以這樣子的

 

 

網誌裡

又出現一篇抱怨文了

真是糟糕

之前無名就是放太多抱怨文才換來痞客的

不想要搬網誌了

我還是當個乖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