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標題看起來好像在思春喔

 

其實不是啦

 

(感覺好像有耶= =")

 

最近

 

宿舍裡頭有些瑣事發生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女人容易想太多"的這個問題

 

我也會想很多

 

想著......

 

為什麼他們總是這麼好?

 

我想找人說話的時候

 

總是很難......

 

有些話會只想說給某些人聽

 

(當然不是說壞話啦.......不要想太多)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我傾聽我說話的對象

 

唉~~

 

好吧

 

我有的時候是很沒話聊啦

 

(嘖 最近還一直被叫句點王 嘖)

 

 

 

我需要有人聽我說話

 

國中同學也好

 

高中同學也行

 

如果是上大學才認識的   歡迎

 

至少在逢甲認識的比較了解學校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