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

不要總是裝成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

你可以說出來沒關係

 

臉上的表情

都已經說明了

你現在的心情

 

看完網誌或是講完電話之後

表情明顯的不同

看的出來

 

有的時候故作堅強

不是件好事

 

其實......

我是關心你的

 

我喜歡跟你

一起放開心胸談話

有些事情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也謝謝你願意跟我說一些

你平常不可能說的事情

 

親愛的

我們一起加油喔

我是真的把你當成真正的好朋友

 

 

 

 

 

是可以說出心裡話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