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星球

分別屬於你和我

可能這些星球是來自於同一個星系

漸漸的因為時間 空間的關係

逐漸遠離 變的不再是鄰居

現在

我和你就是如此

沒有所謂的開始

也不想要有開始

只想回復到過去

美好快樂的時光

 

你加入我的生活圈裡之後

一開始我覺得很快樂

之後我開始覺得有些厭煩

前幾天更是覺得火大

這幾天我覺得好安靜

書可以安心的讀

不被吵鬧

也許是你被我嚇到

也許是你忙著上班 讀書

無所謂

只要

不吵我就好

 

two different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