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找房子的高潮期

 

我也加入了找房子的行列

 

一開始 說好要住的公寓形式  掰囉

 

星期四 小黑郭跟懿德 找到了房子

 

原本星期三有訂房間了

 

後來因為要多付太多錢  打電話跟房東取消了

 

星期四晚上我找了好多間3000元/月的房子

 

結果  星期五中午打電話去問

 

和室 NO

 

其他的不是沒接電話 就是還要等到6月中

 

在商學教室耗到12.30才離開準備借車去找房子

 

幸好  走到MOS那裡等懿德的時候

 

遇到了阿公   跟他借了噗噗

 

((他難得借我噗噗耶  哇嗚 人真好

 

三貼回宿舍  @@

 

幸好在西安街那裡翹軒跟米香找到了喜歡的房間

 

我也很喜歡啦 但是 只剩下2間

 

幸好之前鈺婷說新連線B棟有3人套房

 

就訂囉  ((放煙火!!!!!!

 

----------------分隔線-----------------

 

看完房子之後

 

馬上 火速衝去學思樓第九國際會議廳

 

(看我多挺梁瑋瑋阿 XDDDD

 

只是 沒能看到好好笑的大哥劇 :(

 

但是 ㄎㄎㄎ 留下來看是對的

 

機智問答很精彩

 

梁瑋瑋抽到的問題很好 回答的也不錯

 

評審也稱讚了大哥劇

 

就敗在他回答評審問題的時候>"<

 

人氣獎也差一點點 還有人跑票投給他耶

 

(順帶一提 投票好高級喔  用遙控器投的  COOL

 

唉 梁瑋瑋跟代言人擦身而過

 

參加"軟能力代言人"的活動

 

可以增加不少經驗捏

 

梁瑋瑋你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