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好多

 

期末考 期末考

社服 社服

修電腦 修電腦

 

好多事情搞得我心好煩喔

最近的社服配色

非常謝謝各位幹部的支持

謝謝你們能接受我畫的圖

還有我跟蓉蓉議討論出來的配色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你們會覺得

背面的圖案太可愛之類的

聽到你們說 設計得不錯

也許是場面話 也許是真心話

不管如何 還是謝謝你們的投票

 

 

前天

我的MSN當當的

讓我因為一點點小事

讓我跟同學"大聲說話"

搞得大家都很不開心

其實 我最近情緒管理真的很差

常常用不好的口氣跟別人說話

真的很對不起

 

星期三 去北區的7-11面試

前一天晚上還很開心的找到司機了

沒想到他居然把我丟在7-11

自己走掉了=口=

那裏是北區耶!!!

如果是在西屯區的話

我就自己坐公車回來了ˋˊ

還好 有好心人士在接了我的電話之後

願意查一下google map來7-11載我回宿舍

謝謝你

前一天還說你是小氣鬼不載我去

在這件事情之後 我要對你改觀了

你在我心中不再是小氣鬼了喲!!!!!

you are a good guy

 

 

厭倦的期末考周

唯一的樂趣是

出門去面試?

還是晚上坐在電腦前面看噗浪大笑?

跟別人MSN?

 

 

剛剛又答應了一攤夜唱

22宿舍幫夜唱

24彰友幹部夜唱

 

噴錢啦>"<

 

 

 

等待機會

尋找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