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呢

我還很喜歡開會議室聊天的

 

開會議室聊天可以聊得很快樂的說

 

BUT

 

這次開會議室聊天

好恐怖><

 

而且 還是開

 

語音會議室

 

@@

 

開的原因居然是因為我的噗浪= ="

 

不小心噗了一句話(知道的人 噓~)

 

然後就被逼逼逼逼逼問了一些東西=口=

 

 

我真是

 

害我這幾天都一直被噹

 

關鍵字只要一講出來

 

就完了

 

噹噹噹噹噹......

 

 

好吧

 

被噹就被噹

 

這是我之前一直噹蓉蓉的報應

 

希望

 

這是我們幾個共同的

 

秘密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