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

 

彰友的活動最近一直在跑

 

搞得我好像真的是彰友的一份子一樣

 

不對 我已經是彰友的一份子了

 

ㄎㄎ 美宣= ="

 

說要接的那一剎那有點興奮

 

但是......回宿舍之後我就有點後悔了><

 

XDDDDD 善變的傢伙

 

下一個話題

 

 

好多生日卡在5月底6月初喔

 

一堆卡片要做ToT

 

再下一個話題

 

昨天晚上是會計之夜

 

會計一丙昨天晚上難得的高出席率

 

幫麥當勞先生換得最佳人氣獎

 

會計先生&會計小姐    咕的!

 

但是

 

昨天晚上好運之神降臨在會計一丙了

 

大獎:NDSL IPod 都在一丙

 

總獎品金額超過10000!!!!!!!

 

拍拍手真是個省體力的東西

 

一丙直到結束 回宿舍 還在HIGH~!

 

 

下星期

 

還是很忙碌

 

一堆的作業

 

 

現在

 

心頭亂亂的

 

因為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但是 根據消息指出

 

他的愛人並不在他身邊

 

 >//////<    XDDDD  

 

我也許有機會

 

也許有機會

 

有機會

 

 

 

 

 

 

 

 

參加迎新宿營小隊輔的參選

 

耶!

 

本文結束

 

P.S. 愛情學分 我需要個教授來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