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16

 

 

在逢甲大學育樂館

 

跟其他150個逢甲的學生

 

一起飢餓30

 

我 阿嘉

 

在第八小隊

 

一開始大家都是害羞的

 

直到第一次的小隊合作→製作隊旗&free hug看板

 

哇嗚 我畫草稿耶

 

有沒有搞錯!

 

隊輔是點轟跟ㄚ伸

 

2個感覺身上裝了勁X電池的小隊輔

 

free hug板 是我最愛的作品((拇指

 

第一罐生命糧 蘋果多

 

接著是葡萄多 芭樂多......都是果汁

 

晚上還有跑活動

 

在研討室 語303裡面

 

我們綜合了 灰姑娘 天災  屁

 

RUN了好幾次隔天成發要用的戲劇

 

ㄚ伸的idea"喜怒哀樂"劇

 

害我們幾個小隊員笑到臉頰好痛喔

 

晚上 在體育館洗澡 在育樂館被學生會惡整ˋˊ

 

睡在蚊子好多的語言大樓@@

 

躺在硬梆梆的地板:(

 

隔天早上我是這樣被叫起來的

 

"起來~現在也才3點......"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早操"心電心" 在沒喝生命糧的情況下>"<

 

齁  好難跳

 

天氣炎熱的星期日中午

 

我跟著第八小隊 在逢甲校園跑關

 

在大富翁擲骰子的時候

 

i'm a lucky star 生命糧*8  XDD

 

成發時間

 

排演太多次 我們笑到僵掉了

 

在"開心"的部分 感覺不HIGH了

 

八小 we are the best!!!!!

 

 最佳導演獎ㄎㄎㄎ nice

 

倒數時間到了

 

5 4 3 2 1 0

 

耶 可以吃飯了

 

解飢粥 感謝粥遊天下:D

 

倒數之前的背後言時間

 

這次 我背上紙的空位 比迎新宿營的時候 還要少了

 

好開心喔

 

八小的小孩子們

 

KEEP IN TOUCH

 

-----------心得-------------

 

我 翹軒 軒姊 詩穎

 

好愛"心電心"

 

然後

 

我們心動了

 

加入學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f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